專業照片救援軟體助您快速救回誤刪照片

誤刪了相機記憶卡、USB隨身碟、SD卡、硬碟等存儲設備中的照片?甚至是錯手將相關存儲器格式化掉?丟失的那些照片還能找回來嗎?答案當然是可以的!儘快使用專業的檔案救援軟體 - Renee Undeleter并注意如下事項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能找回丟失的照片的!

照片丟失后,有什麽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 應立即停止使用已丟失照片的存儲設備。若照片是從C槽(或電腦的系統槽)丟失的,應立即斷開網路并將電腦關閉,避免電腦產生緩存導致原檔案被覆蓋而救援失敗。另外,在救援的時候,可將軟體安裝到USB隨身碟中。
  • 在成功救回照片前,不要將任何的新照片寫入該隨身碟中,也不要修改該存儲器內的檔案。

專業照片救援軟體 - Renee Undeleter介紹



  • 內建三種不同的掃描方式,可針對不同的檔案丟失情況進行掃描救援。
  • 支持邊掃描,邊預覽的救援方式。當您發現您需要救回的照片已經被掃描出來并確認無誤后,即可停止掃描并開展救援工作。
  • 可過濾您需要救回的檔案格式,提高您的救援效率!
  • 支持對多種格式的照片進行救援,并可從各種儲存器及設備中救回誤刪丟失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