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行解鎖Windows 10忘記的密碼

雖然從Windows 8開始,微軟都推薦用戶使用微軟賬戶登入系統,但是這個在線賬戶會自動同步用戶的許多設定及檔案資訊到其他的裝置中,所以很多用戶還是會選擇使用本地賬戶登入Windows 10。

不少用戶可能會為自己使用的賬戶設定複雜的登入密碼以便提高賬戶的安全性。但是用戶往往在設定完過於複雜及毫無關聯性的密碼後,會忘記了自己設定的密碼是什麼,從而被鎖在了Windows 10作業系統外。

對於管理員賬戶及本地賬戶,我們可以利用在可登入系統時創建的密碼重設光碟對遺忘密碼的賬戶進行處理,無損移除忘記的密碼(點選此處了解如何預先創建密碼重設光碟。)。而對於使用微軟賬戶的用戶,可在任一聯網裝置中,通過微軟頁面重設您的登入郵箱的登入密碼。


但是如果沒有預先創建的密碼重設光碟,如何操作才可無損Windows 10賬戶內的檔案資訊,進入作業系統?使用專業的Windows面膜重設軟體 - Renee Passnow即可快速自行解鎖Windows 10忘記的面膜!點選此處了解如何快速解決Windows 10登入密碼!


  • 即使您沒有密碼重設光碟,也可在無法登入系統的情況下,快速創建新的密碼重設光碟!
  • 簡單幾步即可移除Windows 10登入密碼,無損賬戶檔案資訊!
  • 另外,軟體還支援將Windows 10/8.1/8的Microsoft帳戶(微軟帳戶)轉換為本地帳戶,助您快速進入系統。
  • 操作簡單易懂,無需相關專業知識即可進行操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