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快速提升Windows 10電腦表現性能!

Windows 10至今已經推出2年多的時間了,不少Windows 10用戶開始覺得電腦上的Windows 10的性能表現大不如前,如何才可快速提升Windows 10的表現性能呢?不少用戶除了會為電腦增加內存外,還可能考慮為電腦更換性能表現更加的SSD硬碟!


但是不少用戶可能會在此猶豫不決,因為微電腦更換硬碟意味著需要重灌作業系統,還需要各種後續的操作如遷移源硬碟中的檔案資訊、重新進行各種設定等。但是,現在您再也沒有這一方面的憂慮了!

專業的系統遷移及硬碟克隆軟體 - Renee Becca可助您簡單三步將Windows 10作業系統遷移至SSD,并保留源系統碟中所有的檔案資訊,當然您也無需再進行各種相關的設定,因軟體在為您遷移系統的過程中會一同保留相關的設定!遷移完成後,可立即使用新的SSD硬碟進行開機啟動。

另外,軟體還支援將硬碟內的所有檔案資訊及作業系統整體克隆到新的HDD或SSD硬碟。同樣的,操作完成後可立即使用新硬碟進行開機!無需任何其他的操作!

立即點選此處了解如何快速將Windows 10作業系統遷移至SS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