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免費將PDF轉成圖檔?

需要將PDF檔案轉換為圖檔再引用到自己的演示報告中?或許需要將其轉換為易於編輯的圖片格式?最快的方法當然是直接將PDF檔案轉換為需要的圖片格式。要達到這個目的并不困難,有些線上的轉換網站就能達到這個目的,只是與專業的PDF轉檔軟體相比,這些線上轉換網站的限制就相對較多了,不少網站對轉換檔案的大小、數量都有限制,而且需要耗費時間進行上載及等待轉換結果。

如果您需要進行大批量轉換且轉換檔案較大的PDF檔案,我們更推薦您使用專業的PDF轉檔軟體,如免費的Renee PDF轉檔器就能快速地解決您的需求。


  • 全免費,對轉換檔案的大小、數量及軟體功能無任何限制。
  • 無需上載PDF檔案或等待結果,您可在轉換完成后立即檢視轉換結果。
  • 轉換速度快,效果好,支持將PDF檔案轉換為多種可編輯檔案,如Word、Excel等。
  • “選項”提供多種圖片格式任君選擇,實現一步到位。
  • 支持轉換指定頁面(包括不連續頁面)。

點選瞭解如何將PDF檔轉換為圖檔(JPG, PNG, BMP, GIF, Ti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